学校网站
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党支部建设     人才引进     博士后     管理规定     文档下载     投诉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组织机构
人力资源处
 
新闻通告 MORE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校友办党支... 2023-11-15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一... 2023-11-03
西北工业大学来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2023-11-01
学校举行2023年第三期新入职教... 2023-10-3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来校调研人事... 2023-10-27
 
管理规定 MORE
哈尔滨工程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 2022-05-10
哈尔滨工程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教... 2021-07-19
哈尔滨工程大学专职科研队伍管... 2020-09-23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荣誉体系... 2020-04-27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培训管理办法 2020-04-17

於志文同志为人力资源处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刘梦实        创建时间:2023-07-06

7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於志文同志为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於志文同志围绕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如何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六个坚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结合人事人才工作特点,对如何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与会党员表示,听过本次专题党课后获益良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立足本职,务实工作,开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校领导带头在所在党支部讲党课是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部署的重要环节,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党的创新理论专题学习,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推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强化转型意识、推动转型发展”的全员思想发动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哈尔滨工程大学人力资源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主楼8层    EMAIL:rsc@hr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