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党支部建设     人才引进     博士后     管理规定     文档下载     投诉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组织机构
人力资源处
 
新闻通告 MORE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校友办党支... 2023-11-15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一... 2023-11-03
西北工业大学来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2023-11-01
学校举行2023年第三期新入职教... 2023-10-3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来校调研人事... 2023-10-27
 
管理规定 MORE
哈尔滨工程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 2022-05-10
哈尔滨工程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教... 2021-07-19
哈尔滨工程大学专职科研队伍管... 2020-09-23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荣誉体系... 2020-04-27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培训管理办法 2020-04-17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来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文章作者:        创建时间:2023-10-27

10月26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崔海涛一行10人来校调研,我校校长助理/人力资源处处长尹航主持座谈会,双方就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人事人才工作相关经验做法开展了座谈交流。

尹航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等进行了介绍,并介绍了人才工作、考核评价、人事管理、薪酬绩效等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他表示,希望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人事人才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加强双方的优势互补,为两校人事人才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崔海涛表示,两校有很多共通之处,希望借此机会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共谋发展。

与会人员就人才项目申报工作、博士后队伍建设、专职科研队伍建设、“兴海”学术团队建设等情况,以及薪酬绩效分配等人事人才工作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前,崔海涛一行参观了哈军工纪念馆。

 

 

版权所有  哈尔滨工程大学人力资源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主楼8层    EMAIL:rsc@hr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