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党支部建设     人才引进     博士后     管理规定     文档下载     投诉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组织机构
人力资源处
 
新闻通告 MORE
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赴北京工... 2024-03-22
学校组织教师参加全国优秀教师... 2024-03-02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校友办党支... 2023-11-15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一... 2023-11-03
西北工业大学来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2023-11-01
 
管理规定 MORE
哈尔滨工程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 2022-05-10
哈尔滨工程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教... 2021-07-19
哈尔滨工程大学专职科研队伍管... 2020-09-23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荣誉体系... 2020-04-27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培训管理办法 2020-04-17

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赴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文章作者:        创建时间:2024-03-22

为加强招生宣传,深化与学校“优秀生源基地”中学合作,3月19日,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一行3人,赴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工作。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杨振面向北工大附中初三直升班和高一、高二全年级学生,以“传承‘哈军工’精神,为海洋强国建设培养拔尖创新型人才”为题,开展生涯教育暨招生宣传主题讲座。北工大附中近10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振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传承、办学特色、“哈军工”优良传统,鼓励青年学子积极投身海洋强国建设。

本次招生宣传讲座是我校与北工大附中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之后的首次活动。与会青年学子深刻体会到“哈军工”精神中蕴含的家国情怀,他们表示,“要树牢科技报国志,把个人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相连,在中国民族复兴伟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校与北工大附中就优秀生源基地共建相关事宜达成共识,对学校吸引2024年高考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具有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哈尔滨工程大学人力资源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主楼8层    EMAIL:rsc@hr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