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党支部建设     人才引进     博士后     管理规定     文档下载     投诉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组织机构
人力资源处
 
新闻通告 MORE
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赴北京工... 2024-03-22
学校组织教师参加全国优秀教师... 2024-03-02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校友办党支... 2023-11-15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一... 2023-11-03
西北工业大学来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2023-11-01
 
管理规定 MORE
哈尔滨工程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 2022-05-10
哈尔滨工程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教... 2021-07-19
哈尔滨工程大学专职科研队伍管... 2020-09-23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荣誉体系... 2020-04-27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培训管理办法 2020-04-17

学校组织教师参加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文章作者:        创建时间:2024-03-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广大人民教师践行教育家精神,中宣部、教育部组织开展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31日上午,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黑龙江省)在东北林业大学举行,我校组织30名教师代表赴现场观看了巡回宣讲,并组织全校教职员工通过线上直播收看。

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最美教师、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荣方,全国最美教师、天津市职业大学机械工程实训中心主任、教授李建国,国家级教学名师、陕西省西安市第26中学英语教师杨筱冰,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第十中学教师杨再明,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安徽省淮南市直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孙明霞,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四川省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肖敏等6名优秀教师做了精彩宣讲,讲述了他们躬耕教坛、无私奉献的育人实践和感人故事,一份份成绩单让观众感受着大国良师的高尚形象,充满豪情的话语让教育家精神在广大教师心中激荡。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姜同河、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师发展处副处长宋长远号召全省教师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用好优质教育资源,积极探索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的龙江经验。

我校教师代表现场聆听了代表团宣讲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对各位优秀教师展现的教育家精神,深为感动、由衷敬佩,决心以他们为榜样,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为教育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哈工程人的磅礴力量。

http://jyt.hlj.gov.cn/jyt/c110476/202403/31714094/images/20240301234943135001.png

 

 

版权所有  哈尔滨工程大学人力资源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主楼8层    EMAIL:rsc@hr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