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党支部建设     人才引进     博士后     管理规定     文档下载     投诉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组织机构
人力资源处
 
新闻通告 MORE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校友办党支... 2023-11-15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一... 2023-11-03
西北工业大学来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2023-11-01
学校举行2023年第三期新入职教... 2023-10-3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来校调研人事... 2023-10-27
 
管理规定 MORE
哈尔滨工程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 2022-05-10
哈尔滨工程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教... 2021-07-19
哈尔滨工程大学专职科研队伍管... 2020-09-23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荣誉体系... 2020-04-27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培训管理办法 2020-04-17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作者:        创建时间:2022-03-29

3月25日,人力资源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兰海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兰海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围绕着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检视情况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进行支部工作汇报并接受全体党员评议。

全体党员由支部委员开始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批评。全体党员对照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对党忠诚是否坚定、“两个维护”强不强,责任担当是否坚定、斗争精神强不强、自我革命是否坚定、“四自”能力强不强,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工作情况,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随后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与建议。全体党员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他人的缺点和错误,都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真批实批、不走形式,真心诚意地帮助同志共同提高,从团结的愿望出发,经过批评,分清是非,在新的基础上达到新的团结,真正实现帮助同志、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效果。

最后,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及每一名党员进行民主投票测评。

由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

 

版权所有  哈尔滨工程大学人力资源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主楼8层    EMAIL:rsc@hr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