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党支部建设     人才引进     博士后     管理规定     文档下载     投诉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组织机构
人力资源处
 
新闻通告 MORE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校友办党支... 2023-11-15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一... 2023-11-03
西北工业大学来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2023-11-01
学校举行2023年第三期新入职教... 2023-10-3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来校调研人事... 2023-10-27
 
管理规定 MORE
哈尔滨工程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 2022-05-10
哈尔滨工程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教... 2021-07-19
哈尔滨工程大学专职科研队伍管... 2020-09-23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荣誉体系... 2020-04-27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培训管理办法 2020-04-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作者:        创建时间:2022-02-27

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由哈尔滨工程大学主办,工业与信息化部主管。一直以来致力于高水平教材、专著、科普读物出版,多次荣获国家、省部级各类奖项,船舶与海洋图书领域树立了强势品牌。

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辑人员。

编辑是可以从事一生、不断深耕的职业,让您得到应有的社会地位和尊重,站在文化的高点,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

一、招聘岗位

编辑1~2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图书稿件的编辑加工工作,完成该岗位对图书审读工作的要求;
 2.
撰写编辑业务报告,按要求对各种业务资料存档;
 3.
负责和作者、策划编辑、校对、设计、印制、营销等人员沟通,解决图书编辑环节中的各种问题;
 4.
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
研究生学历,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理工科专业优先;
 2.
具有深厚、扎实的文字功底及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学习能力,能够熟练使用互联网和常用办公软件;具有科技图书编辑加工经验或取得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
有责任心、进取心,工作态度认真严谨,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人际沟通能力;

4. 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35周岁以下,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应聘材料

1. 请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应聘申请表》(点击下载附件);

2. 本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相关材料。

三、招聘程序

1. 请将上述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hgccbs@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岗位名称+姓名+专业(示例:编辑+张三+船舶电子电气工程)。

2. 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我社将以电话通知的形式,通知应聘人员参加笔试及面试。

3.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315日。

四、待遇

1.薪酬:面议。

2.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五险一金、岗位津贴、带薪年假、健康体检、定期团建、晋升机制等。

五、联系方式及地址

1. 出版社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29号楼

2. 联系方式:0451-82519989

3. 出版社网址:http://www.hrbeupress.com  


附件:《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应聘申请表》




 

版权所有  哈尔滨工程大学人力资源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主楼8层    EMAIL:rsc@hr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