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党支部建设     人才引进     博士后     管理规定     文档下载     投诉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 >> 正文
 
组织机构
人力资源处
 
新闻通告 MORE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校友办党支... 2023-11-15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一... 2023-11-03
西北工业大学来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2023-11-01
学校举行2023年第三期新入职教... 2023-10-3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来校调研人事... 2023-10-27
 
管理规定 MORE
哈尔滨工程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 2022-05-10
哈尔滨工程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教... 2021-07-19
哈尔滨工程大学专职科研队伍管... 2020-09-23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荣誉体系... 2020-04-27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培训管理办法 2020-04-17

财务处专业技术岗位(劳务派遣制)面试通知

文章作者:        创建时间:2022-08-01



 

 

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暂行)》(校人字〔2011〕31号)文件精神,现将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8月2日下午14:00。

二、考试地点

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五楼会议室。

重要提示:因疫情防控,考试人员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东门进入校园,进入学校期间,禁止在校园其他地方随意走动,禁止接触学生,务必全程佩戴口罩,迟到2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未到场视为放弃面试,

三、考试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身份证

1

黄萍

230105********0729

 

2

李源浩

230107********123X

 

3

夏越琦

230107********0448

 

4

孔凡崎

230306********4520

 

5

卫诗阳

230104********0047

6

吕佳

230105********3046

四、面试内容

采用“岗位能力测试+提问面试”的方式:

(一)岗位能力测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财务专业能力,时间为60分钟,专家现场打分。

(二)提问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心理素质等,包括自我介绍和回答专家现场问题,专家现场打分。

五、其他

1.携带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其他能证明个人工作能力的材料复印件1份,《承诺书》。

2.应聘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否则不允许参加面试。

3.考试期间,应聘人员不得在未交卷的情况下擅自中途离场,如有特殊原因确需离开考场者,必须经监考人员准许。

4.防疫要求:进入楼宇需扫健康码、测温,直接到5楼会议室,不要随处走动,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现场考试人员需填写《承诺书》交给现场工作人员,承诺书具体如下:

承诺书

本人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非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及无症状感染者;21天内无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及无症状感染者;35天内无国境外旅居史;与入境后处隔离期的国境外人员无接触;21天内一直处于低风险疫情区域;龙江健康码为绿色健康码(非市内码)。

本人承诺以上内容均真实可靠,承担一切相关后果。

本人签名:

  

 

 

版权所有  哈尔滨工程大学人力资源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主楼8层    EMAIL:rsc@hr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