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党支部建设     人才引进     博士后     管理规定     文档下载     投诉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组织机构
人力资源处
 
新闻通告 MORE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校友办党支... 2023-11-15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一... 2023-11-03
西北工业大学来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2023-11-01
学校举行2023年第三期新入职教... 2023-10-3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来校调研人事... 2023-10-27
 
管理规定 MORE
哈尔滨工程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 2022-05-10
哈尔滨工程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教... 2021-07-19
哈尔滨工程大学专职科研队伍管... 2020-09-23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荣誉体系... 2020-04-27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培训管理办法 2020-04-17

关于申报2015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的通知

文章作者:        创建时间:2015-03-03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开展2015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人专司函〔2014104号)要求,现将我校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条件

(一)人员条件:

1. 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新近回国工作;

2. 取得博士学位或获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 目前主持省级以上科研项目,有培养前途;

4. 申报项目属于本行业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二)项目类别:

申报资助经费必须与留学回国人员的科技活动密切相关,具体资助项目分为重点、优秀、启动三类。其中,重点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技术创新等项目;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项目主要资助新近回国或即将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领域或技术领域的研究。

(三)申报项目数量:

我校推荐项目总数不超过3个。

每单位可申报1个项目,如确无合适项目可不申报。

二、申报时间及办法

1. 请各单位按照《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与管理办法》(见附件1),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2. 申报人填写《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附件2,一式1份,表格须填写至第五项“同行专家意见”,由所在学院填写“所在单位意见”并盖章)及《申报汇总表》(附件3),申请表中不得含有涉密内容。

3. 申请人同时提供留学回国证明及对外交流保密审查表(附件4)。

4. 本次申报将试用 “留学人员回国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经学校评选通过人员需通过网址:http://ptpm.mohrss.gov.cn:8080/进行网上申报。

5. 请于201535日将《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纸质表及电子版)和《申报汇总表》(电子版)报送人力资源处(1#529室)。 联系人:关卓轶 王滨,联系电话:82569553E-mail:kpb@hrbeu.edu.cn

三、其他事项

1. 现尚未完成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项目的人员所在单位需提交有关项目进展情况的书面材料。

2. 已完成的项目,请按要求尽快填报总结表。

人力资源处

201533

 

版权所有  哈尔滨工程大学人力资源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主楼8层    EMAIL:rsc@hr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