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设为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党支部建设     人才引进     博士后     管理规定     文档下载     投诉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组织机构
人力资源处
 
新闻通告 MORE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校友办党支... 2023-11-15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一... 2023-11-03
西北工业大学来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2023-11-01
学校举行2023年第三期新入职教... 2023-10-3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来校调研人事... 2023-10-27
 
管理规定 MORE
哈尔滨工程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 2022-05-10
哈尔滨工程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教... 2021-07-19
哈尔滨工程大学专职科研队伍管... 2020-09-23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荣誉体系... 2020-04-27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培训管理办法 2020-04-17

关于黑龙江省医疗保障局调整省直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医疗报销政策的通知

文章作者:        创建时间:2020-06-09

各位教职工:

根据《关于调整省直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医疗保险政策的通知》(黑医保发[2020]42号),黑龙江省医疗保障局为进一步做好在省医保参保人员的医疗保障工作,完善公平适度的待遇保障机制,对相关医疗保险政策进行了调整,自202061日起正式执行。现将政策调整通知如下:

一、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年度最高支付限额,由15万元提高至20万元。

二、大额医疗费用补助年度最高支付限额,由10万元提高至30万元。

三、将房颤、慢性肾功能不全(III期以上)、重症肌无力、真性红细胞增多症、支气管哮喘、扩张性心肌病、阿尔茨海默症、慢性丙型肝炎病毒治疗纳入门诊慢性病管理。

四、将血友病治疗纳入门诊特殊治疗管理。

五、将辅助用药促进红细胞生成素、抗凝剂、左卡尼汀、钙剂、钙磷代谢异常调节药物及血液灌流纳入门诊特殊治疗统筹基金支付范围。

如有问题咨询人力资源处社保办公室,联系人:王晓红,电话:82519253


人力资源处    

2020年69

 

版权所有  哈尔滨工程大学人力资源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主楼8层    EMAIL:rsc@hrbeu.edu.cn.